以下選填。(All fields are optional except TVI dada.)


公司名稱(Company):
聯絡人(Contact):
email:
量測儀器(measuring device):
儀器序號(device SN):
機型(press):
紙張(paper):
墨(ink):
允許排名(allow ranking): yes no
Ranking(看排名)
site stats
© Fred Kuo,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Read more.

使用說明:
0. TVI資料的獲取請參考http://www.fredkuo.idv.tw/wordpress/?p=1025
1. 除了第一欄TVI資料必須上傳外, 其他欄位不必填寫即可使用此TVI分析功能。
2. 詳細填寫各欄位可協助本站做更多後續分析工作;包括量測儀器,機型,紙張,油墨等交互分析比較。
3. 此網站功能僅供 Fogra PSO 在 TVI 部分的自我練習,真正 Fogra PSO 還有平整度及穩定度的檢測。
4.上傳 TVI 資料後,按下"submit"即可看到分析結果;有看到任何紅色數字即表示未通過TVI檢測。
5. 此作業基於次規格作業, eg. 色差公式採 delta-E(94),白紙不列入計算。
6. 若願意將檢測結果公布於網路上並與其他資料來源做排名比較,可於"允許排名"項目點選 "yes",
點選"Ranking(看排名)"即可看到排名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