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打樣次規格::Print by Number::報告篇

請先參考工具篇

在工具篇中提到將導具的量測Lab.txt檔上傳至一web程式(http://www.fredkuo.idv.tw/fograproof/)即可得到結果報告。今天來談談這個部分。

到了網頁會先看到以下畫面;
image

工作說明:

1. 按[瀏覽]選取欲上傳的Lab.txt檔。

2. 此部分為選填,與計算程式無關;但其背後可能可以產有價值的數據;比如,哪家的墨?哪家的紙?哪家的機型最能通過測試?或週期性的收集數據後可經由此數據落實數字管理。

3. 按[Submit]即可得到數據報告。

4. 如果在第2個項目裡有點選[允許排名]的話,你的資料將可與其他人或其他時期的資料相互比較排名;其中分數的規則會在後面說明。

延續項目3,按[Submit]後會看到以下報告型式:

image

以上述報告為例,最大的原則,只要看到紅色數字就表示沒有通過測試;

延續項目4,按[Ranking(看排名)]後會看到以下報告型式:

image

這部分會根據分數排名,目前分數的計算方式還是我主觀的想法,

分數規則:

很單純的,就是從100開始扣,所有項目照著色差數值扣點,但其中平均值(Mean dE)權重為其他項目的3倍。

Be the first to like.
pixelstats trackingpixel

Tags: , , , , , , , ,

無迴響

rssComments RSS   transmitTrackBack Identifier URI

No comments. Be the first.

add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