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光灯下的色彩管理

科億印刷廠的色彩管理正進行中,還很多問題還沒法正確解答,首先GRETAG濃度計讀數比Spectrolino約多了0.2,還未釐清原因,這樣子我很難訂下一個濃度值供印刷機依循,偏光鏡的使用可能是原因之一,還是多查証一下!

再來是設定值應該是多少?我可以給一組ISO的值,參考前面的Link,從各方面看來,似乎不那麼嚴謹,再者科億容許我做這各方面的要求嗎?先就讓他們自已印,也讓我測一下我的評分系統具多少意義。

再個問題就是色彩管理必須也要是光源管理,看來還有的搞,控制台是D50,看樣室是亮度還不足的日光灯,就玩玩吧!就靠Profi1eMaker與Editor的能力,看能搞出些什麼成果

Use Eye-One Share to get the fluorescent spectrum, put it in “/measurement/light/” then use the light source to create profile. It WORK! I got better result than D50 light source when I viewing under fluorescent light.

Be the first to like.
pixelstats trackingpixel

無迴響

rssComments RSS   transmitTrackBack Identifier URI

No comments. Be the first.

add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