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t by Number:: Tools for PBN

clip_image001clip_image002

還是那幾句話,
印刷標準化很簡單,滿版與版調兩件事而已。
我的工具程式也確實有用,但在施行上有幾個層次。

第一個層次是檢測, 用到的資源最少 ,比較沒有時間壓力 ,只要使用colorport或i1 profiler將資料丟到我的網站 pbn.acsite.org/cmykDe就可以有檢測結果。
執行的人必須要有點 sense ,要知道怎麼存檔?檔案要丟到那裏?呈現的資訊要怎麼解讀?
如何運用這些資訊來改善目前的工作。

第二個層次是自動化Script+雲端工具,它當然也具備上述檢測的功能;只是進一步,這個 script在i1完成資料讀取的同時,自動將數據丟到雲端,並呈現數據結果。
它降低了執行者操作的loading ,操作者只要負責刷色條就好,所要執行的指令也就是加墨減墨;這個操作模式是可以交到印機師傅的手上的。
然後這裏的反應速度是要比第 一個層次快很多,更快的反應速度,也增加了操作者使用的意願。

第三個層次是自動化script + local sever ;這裡的工作型態跟上一個層次一模一樣,只是資料不往雲端丟,而是丟到local sever,資訊呈現結果不會受到網路環境的影響丟失或變慢,速度也比雲端版要快一些,且資料全在local 端,在後續資料的管理分析上更為安全、完整。

我會試著放出第二個層次的 script ,但先說明,這個script是否能取得你系統的權限及能否通過你的防火墻,我並不能確定。

Be the first to like.
pixelstats trackingpixel

Tags: , ,

無迴響

rssComments RSS   transmitTrackBack Identifier URI

No comments. Be the first.

add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