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色彩管理支援

FireFox 3.0 以上支援色彩管理顯示,內定為開啟模式,開關在這裡:

FireFoxIccset1

在網址列輸入: about:config 會出現’別亂搞’的警告。按下’我會小心’後跳下一個畫面。

FireFoxIccset2篩選條件輸入’gfx’,過濾出以下設定

色彩管理開關在’gfx.color_management.mode’裏。 double click 後出現以下畫面:

FireFoxIccset3 輸入’0’為關閉,’1’為開啟,’2′ 為’僅對含有icc profile的圖像作用’

MozillaZine 原述如下:

0

Disable color management.

1

Enable color management for rendered graphics.

2

Enable color management for tagged graphics only. (Default)

更改設定後重新啟動Firefox.

參考以下兩張圖:第一張為附帶(embed)一測試用icc profile的圖檔,第二張為不帶icc profile的圖檔,若看到兩張一樣,則你的瀏覽器不支援(或關閉)色彩管理,若看到兩張不一樣,則你的瀏覽器支援(且開啟)色彩管理。

可到http://www.color.org/version4html.xalter做更多了解。

Be the first to like.
pixelstats trackingpixel

Tags: , , , , ,

1 則迴響

rssComments RSS   transmitTrackBack Identifier URI

學長您好:
好久不見,學弟目前遇到一些問題希望尋求解決方案,希望可以請學長指導一下,問題如下:
1.現階段工司以Epson9900生產一些個人化產品,使用GMG Color Server並以Fogra27作為色彩管理的目標,客戶通常世一些攝影師或者個人用戶以數位相機拍攝的影像檔案要輸出,一般來說我們會把影像由RGB轉為CMYK再由色彩管理流程輸出海報,但一直以來都感覺藍天跟螢幕比較起來都會變成紫色的,或許透過修色的動作可以改善,但是這樣就太不自動化了,不知道有沒有可以載入自定曲線並進行影像自動修色的軟體或者解決方案? 謝謝!!

Regards,

學弟 朱恭麟 敬啓


Comment by 朱恭麟 on 八月 16, 2010 1:39 下午


addLeave a comment